Tuesday, December 27, 2005


Swelling chinese muffin 泡泡龍夾煎餅

來到美國已經快一個月了,其實過得還蠻習慣的,不過只有一件事讓我這個“萬能的天神“,“在世的攀安“,“神龍“其實是神蟲“教主“有點吃憋。到底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會讓我這個堂堂風度偏偏“偏頭痛的偏“美少年如此的不堪呢?原來是比司吉“就是那種在“啃的雞“在賣的那種看起來髒髒的吃起來苦苦的難吃的要死的毒麵包惹的禍。 話說剛來到美國這個跪寶地“走路走的都快跪倒了“,我和幾位中國朋友因閒的發慌,所以最喜歡做“愛做的事“,就是發揚國粹用力的做中華料理,管他路途再遙遠我們都會用步輪“台語“,將“輸巴媽氣得 supermarket“殺得片甲不留。但結果通常是因為自己看不懂罐頭上的名稱,常常將狗罐頭當成美味的肉罐而吃的津津有味。更可憐的是那些老外,因為被我們那種毅力感動而犧牲自我當實驗品,但結果是倒在地上抽卹,屁滾尿流,從此只要聽到中華料理就當場昏厥。“真是對不起他們!“不過到後來我也總算修煉成正果,管他是什麼奇怪的紫色胡蘿蔔,或是像是大便__宜的稠狀物。我都能將他變成美味的料理。不過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。 記得前天晚上,我的好友鋼門從輸巴媽氣得買了一包粉末,興奮的說要煮煎餅給我們吃,我聽到了煎餅兩個字時也高興的不得了,心想又有好料的可以吃了。我耐心的再一旁等著鋼門將他調成胡狀,並倒入煎盤開始煮。不到幾秒鐘,那柁東西開始膨脹,我興奮的無法自拔,一直尖叫著。但漸漸的,它的形狀越來越奇怪,顏色也不太像是煎餅。我不得已的吃了一口,差點沒吐出來。趕快去查字典,才知道那包粉是比司吉粉。哪是什麼美味的煎餅。顧不得鋼門的尷尬,我先把它數落了一番,隨後我又發揮了“料理狂人“的本性。將比司吉粉變成每味的“中華胖胖蛋餅“。 我先將比司吉粉調成糊狀,加入大量的蔥末,少許的黑胡椒,鹽,並打入一顆蛋。然後將鍋子燒熱,放入少許的油,將其中的一面先煎成金黃色,待其稍微膨脹,迅速翻面,再打入另一顆蛋,將蛋汁倒入鍋子底部。此時蛋汁與蛋餅完美的結合再一起,並膨脹成美麗的飛碟狀。此時我又耍帥的用單手甩鍋將它翻面,原本美麗的蛋餅,霎時間飛出了鍋子而像下掉落,我大叫一聲,因為一手拿鍋,一手拿鏟子,不得已的情況下,我只好用肚子去頂煎餅。還好我的肚子夠大,當場將煎餅夾在肚子與牆壁之間。種算保住了它,不過此時的胖胖蛋餅也變成扁扁蛋餅了。 “真是好吃啊!“,“你到底是怎麼做的啊!“。。。。。我滿足的接受朋友及老外的讚美,看著他們喜悅的表情,覺得自己真是不可一世。結果不知怎麼得,鋼門竟然跟他們說我剛才的糗事,搞得大家笑成一團。“好啊!死鋼門,我等一下就讓你變成真正的“肛門!!“哈哈!!!

No comments: